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

新的一年狗狗的近日狀況

  新的一整年先預祝大家猴年行大運,近日天災讓台灣蒙上一層陰影,許多人歸不了家,在寒冷的冬日裡要感謝台灣許多救災大隊和善心人士相救,讓救援可以順進行,而協會也要感謝各位善心人士在羊年提供的幫助和愛心,讓狗狗們和志工的心感到溫暖。
  以下是協會最新狀況,因為本身工作繁忙,若有不便敬請見諒,有事情可以直接撥打蕭媽媽電話,直接聯絡會較便捷。

可憐的小黑貓是和一群可憐蕭貓一起被尋獲的


在協會裡,流浪的貓貓也很多,但是蕭媽媽接有妥善照顧


這隻皮膚病的狗狗在寒冷的冬日中藥為皮膚所苦,實在辛苦
這群狗寶寶剛出生就沒了媽媽,狼吞虎嚥的吃著
協會已經盡量提供空間給這些狗狗,但是到了晚餐午餐時間還是很壅擠
狗狗們有彼此所以不孤單
溫柔狗媽媽照顧著狗寶寶




  彰化護生動物流浪協會是提供流浪狗有一個溫暖的家,不是很豪華,但是卻充滿溫暖,小小的狗寶寶一隻一隻依偎在媽媽的旁邊,光是飼育就得花費許多,更何況是狗場裡的大狗和小貓。愛它就不要輕易拋棄它,給它一個溫暖的家,也謝謝善心人士的幫忙,狗狗們在接下來的一年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協助,破掉的衣服可以讓狗貓禦寒,您的幫忙可以讓狗貓有一個更完善的環境,讓蕭媽媽可以給狗貓們有更多的協助,謝謝各位善心人士們,猴年行大運!!

聯絡地址:彰化郵政第14-126信箱
捐款帳號
政劃撥:22444769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戶名:彰化縣護生流浪動物協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聯絡電話:0919-841558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協會簡介

牠們是一群被社會遺忘的可憐生命,垃圾堆、墳墓旁就是牠們的家,車陣中亦可常見牠們的身影來回穿梭,險象環生,牠們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苟延殘喘,豪無尊嚴,可說是天地之大,竟無容身之地。

為了喚起大家對生命的尊重,培養無緣大慈,同體大悲之仁心,「護生流浪動物協會」於2002年年初成立,結了一群有愛心、有熱情的人士,共同出錢出力,盼能為牠們略盡棉帛之力,無奈在人力物力極度缺乏,以及流浪狗數目日益增加的情況下,許多硬體設備尚待完成,另外飼料費、醫療費更是豪無著落,真是處境艱難。

本協會之創始人系為愛心媽媽-蕭媽媽,在她將近一年的辛勞奔波及熱心人士的協助下,終於在2002年初正式成立,本協會目前急需愛心人士之幫忙,無論是出錢或出力,我們都誠摯的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,期盼大家一起伸出援手,發揚人性的光輝,共同努力成為改變台灣流浪狗悲慘命運的推手。

協會創辦人 蕭媽媽

聯絡地址:彰化郵政第14-126信箱
捐款帳號
郵政劃撥:22444769
戶名:彰化縣護生流浪動物協會
聯絡電話:
0919-841558

*因人手不足,若有問題請優先撥打電話與蕭媽媽連絡,若無法順利接通,請改以e-mail留下聯絡方式,志工盡速與您聯絡,感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