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狗場與狗狗們最近狀況

  各位善心人士們:
       
     以下是蕭媽媽狗場最近的狀況,首先非常感謝各位善心人士的幫忙,也謝謝大家的關心,蕭媽媽養狗已經許久,只是社會上的流浪狗一天比一天多,根本來不及拯救,來不及幫忙,希望社會上的愛狗人士,可以給狗狗更多的愛,給流浪狗更多關懷,讓這些狗狗可以有一個溫暖的家。
     
    對不起,對各位善心人士的問題諮詢沒有依依回答,若有問題想詢問,可以撥打0919841558,直接與蕭媽媽連絡,謝謝:)

意外在的菜市場撿到的狗狗,因為狗媽媽正值哺乳時期,所以好多狗寶寶也跟著跟進,這些狗寶寶出生就遭到丟棄,也沒有生存能力



狗場平時狀況,許多狗狗都一起吃飯,一起玩耍

上面狗寶寶一起吃飯的狀況,光是這些狗寶寶要長大,就需要許多資源及關懷

不單單是狗狗,貓野需要一個溫暖的家,將狗狗與貓分開,以免受傷

流浪狗無助的眼神,只是想要有一個溫暖的家

上面這隻黑色狗媽媽,是在路邊撿到的,蕭媽媽發現時這隻母狗肚子已經很大,撿回來過兩三天就生了,光是寶寶就7隻

狗狗的日常生活


狗狗日常生活

晚上的狗場狀況

狗狗日常生活

狗狗一起吃飯狀況
盼大眾能給這些狗狗有更多更好的協助

狗狗們需要一個溫暖的家

    
     在蕭媽媽的狗場裡面有太多需要幫助的狗狗,所以對於有些善心人士對於流浪狗狗的通報,有來不及回應的地方很抱歉,但是只要蕭媽媽有能力,她會繼續用她的方式幫助這些狗狗,期許各位善心人士能多多伸出援手,哪怕是一些舊衣服,那也會是狗狗溫暖睡覺的地方,謝謝!!!

●如何幫助蕭媽媽:

聯絡地址:彰化郵政第14-126信箱
捐款帳號
郵政劃撥:22444769
戶名:彰化縣護生流浪動物協會
E-Mail:miauwong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協會簡介

牠們是一群被社會遺忘的可憐生命,垃圾堆、墳墓旁就是牠們的家,車陣中亦可常見牠們的身影來回穿梭,險象環生,牠們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苟延殘喘,豪無尊嚴,可說是天地之大,竟無容身之地。

為了喚起大家對生命的尊重,培養無緣大慈,同體大悲之仁心,「護生流浪動物協會」於2002年年初成立,結了一群有愛心、有熱情的人士,共同出錢出力,盼能為牠們略盡棉帛之力,無奈在人力物力極度缺乏,以及流浪狗數目日益增加的情況下,許多硬體設備尚待完成,另外飼料費、醫療費更是豪無著落,真是處境艱難。

本協會之創始人系為愛心媽媽-蕭媽媽,在她將近一年的辛勞奔波及熱心人士的協助下,終於在2002年初正式成立,本協會目前急需愛心人士之幫忙,無論是出錢或出力,我們都誠摯的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,期盼大家一起伸出援手,發揚人性的光輝,共同努力成為改變台灣流浪狗悲慘命運的推手。

協會創辦人 蕭媽媽

聯絡地址:彰化郵政第14-126信箱
捐款帳號
郵政劃撥:22444769
戶名:彰化縣護生流浪動物協會
聯絡電話:
0919-841558

*因人手不足,若有問題請優先撥打電話與蕭媽媽連絡,若無法順利接通,請改以e-mail留下聯絡方式,志工盡速與您聯絡,感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