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

伴侶寵物健康系列講座

想要從生理到心理更加了解你身邊毛孩子的人
一定要來聽,每次講的題目都不同,錯過了很可惜


這是中興大學與皇家合辦的關於寵物各種常見問題的講座
有去聽過的人都說讚!!
入場免費,可以提前以電話報名或者是直接到現場簽到~

點圖放大,講座內容很豐富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協會簡介

牠們是一群被社會遺忘的可憐生命,垃圾堆、墳墓旁就是牠們的家,車陣中亦可常見牠們的身影來回穿梭,險象環生,牠們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苟延殘喘,豪無尊嚴,可說是天地之大,竟無容身之地。

為了喚起大家對生命的尊重,培養無緣大慈,同體大悲之仁心,「護生流浪動物協會」於2002年年初成立,結了一群有愛心、有熱情的人士,共同出錢出力,盼能為牠們略盡棉帛之力,無奈在人力物力極度缺乏,以及流浪狗數目日益增加的情況下,許多硬體設備尚待完成,另外飼料費、醫療費更是豪無著落,真是處境艱難。

本協會之創始人系為愛心媽媽-蕭媽媽,在她將近一年的辛勞奔波及熱心人士的協助下,終於在2002年初正式成立,本協會目前急需愛心人士之幫忙,無論是出錢或出力,我們都誠摯的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,期盼大家一起伸出援手,發揚人性的光輝,共同努力成為改變台灣流浪狗悲慘命運的推手。

協會創辦人 蕭媽媽

聯絡地址:彰化郵政第14-126信箱
捐款帳號
郵政劃撥:22444769
戶名:彰化縣護生流浪動物協會
聯絡電話:
0919-841558

*因人手不足,若有問題請優先撥打電話與蕭媽媽連絡,若無法順利接通,請改以e-mail留下聯絡方式,志工盡速與您聯絡,感謝~